close

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臺中大雅家具行薄墊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臺中豐原皮沙發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臺中機能沙發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臺中環中路家具行電腦桌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臺中西屯家具行餐桌椅整組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臺中霧峰家具展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臺中西屯家具行活動邊桌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時光不知不覺地,已經進入了八月中旬。偶爾倚在窗邊看街角的景色時,或者是一個人行走在路上時,當耳邊呼呼吹過風,當臉上被柔風撫弄,恍惚間嗅到了秋天的味道。     一日凌晨,一陣疾風勁雨敲碎了夢靨,翻身起床,將陽臺的窗口拉好,回到房間,在床上坐了好一陣,心中茫然。   越發的感到時間流逝的無奈。   這幾天失眠,再早上床躺著也是如此。失眠時會伸長耳朵靜聽屋外的聲音,會胡亂地猜測著那些聲音出自哪些人身上,會過電影般想起一些人和事。不愿意想時,戴上耳機,聽手機里儲存的音樂和歌曲。昨晚,反復聽一首老歌《漂洋過海來看你》,體會著歌里的情緒。驀地記起,那首燕子歌。   那是電影《男人上路》的主題曲,一首動人的西域情歌。悠揚而帶點憂傷,每一個音符都能輕輕敲打在柔軟的內心,繼而不停地律動回旋著。   每一次聽,眼角都會滲出滴滴清淚。年紀大了,耳根和心腸越來越軟,淚腺也越發的豐富,仿佛眼淚就是琴弦上的珠子,輕輕一彈就會掉落。   一個人的世界,一個人的心事,一個人的苦樂哀愁,一個人擁有的意境,此刻不用擔心有人會說你矯情。   喜歡這首《燕子》,因這歌一是充滿深情的吟唱,柔亮,純凈,宛如天籟。二是因那音樂,有著淡淡的惆悵與憂愁,仿佛是從遙遠的天邊飄來,又似從內心里流淌而出。許多時候我喜歡聽這樣帶點哀婉柔曼的音樂,讀一些淡淡情愁的文字,宛若面對你,讀你,遠方的你。     原本我不知道這歌,原本我不將與你的相識看得如此有些淡淡的情愁。   那年夏天,你去了新疆,回來后你給我發過來好些在新疆拍的照片。有騎著馬的,有在葡萄架下摘葡萄,戴著維族帽和朋友一起吃葡萄的。我把這些照片,替你發在了我們常去的那個文化休閑論壇里,你自己給照片配上的說明文字。那次我只是想找一首音樂,來作為帖子的背景音樂。于是翻遍了新疆民歌,最后找到這首黃燦的《燕子》。第一次聽這首歌,我便喜歡上它。我覺得它也很美,在聆聽它的時候,仿佛可以看見你騎著馬馳騁著,你吃著親手摘下來的葡萄,朝著鏡頭開心地笑。   黃燦來自新疆,她把這首哈薩克族民歌,用音色和情感來共同演繹,這首歌被稱為“療傷音樂”。第一次聽,便喜歡上它,那幽幽的音韻,想來是可以療傷的,或在旅行路上,或在獨自沉思的夜晚,將一份念想,一份牽掛寄托在悠遠的歌聲里,音樂,就是這么神奇,它可以訴說一種愛戀,傾瀉一種情緒,也可以給人無形的能量,讓生命變得堅強,讓愛情美輪美奐。   很自然地,便把你與這首歌聯系在一起。每次聽《燕子》,就會想象你騎著馬兒馳騁的年輕模樣,西部牛仔一般的帥氣形象。在我心里,這歌像是為你,從天邊流淌過來,悠揚著,飄逸著,撩撥著內心里最柔軟的那層心事。   喜歡音樂,喜歡很多好聽的音樂和歌曲。比如這首《燕子》,一直儲存在手機的收藏夾里,偶爾找出來聽,不同的時間不同的環境下聆聽,似乎都有不太一樣的韻味。我知道那首燕子歌,它并不是唱給你聽的,我卻總感覺,你就是從西域走來的這首歌里唱的人。   有一首這樣的歌,總是唱在你我的心間。   三月二十八日,我把回憶的鏡頭拉向歲月的遠處。多年前,那個夢的路口,那日有斑駁的陽光透過樹梢灑下,你是那個在陽光下走來的人。瀟灑的你,清新的你,深沉的、帥氣里透著一股剛勁的你。遇見,于是成了今天紀念的日子。   所有的日子都是淡淡的,如天空上浮云的顏色。淡淡的,我與你一路走來。   那年夏季的腳步聲,仿佛還沒有遠去,依稀,還聽得見。那年海邊的足跡,仿佛沒有被潮水沖去,只是埋在了沙里。那年你說的許多話語,在日子的流逝中濃縮成一句你對我說的淡淡的“謝謝你”。   不,這“謝謝”該由我來說,對你說。   那一年,你的步履踏上瓊島,不知道你是在狂風暴雨中艱難行來,一路上經歷了坎坷。因為我看見的,只是相逢時你嘴角邊的微笑。那笑,將狂風暴雨化作綿綿細雨,將所有的彷徨,在一個人寂寞等待的心境里,悄悄掩埋,你呈現給我的,是欣慰,是感動。感動于你的這份沉默的情懷,欣慰于你讓我在不經意間得到的溫暖,從此我方明白,原來一直以來,你都是在用淡淡自己的方式,來打動我的此生。   那一年四月將要結束的時候,一個人的旅行,路過你的城市。一個人在深夜的車站候車,一個人在吵雜的車廂內安然地讀著那本座位對面可愛男孩帶著的《一江春水向東流》。眼睛累了,看看窗外,雖然窗外的世界,只是連綿不斷的一座又一座巍峨大山,一個又一個暗的隧道。火車在隧道里穿行的時候,窗外一片黑暗,這時車窗玻璃里便可看到自己孤身只影的模樣。但是心情卻在那個時候得到了釋放空間,可以馳騁,可以停頓,可以在喧囂中提煉屬于自己的平靜與淡定。雖然是一個人,但你的溫馨卻陪伴在我左右,延續在旅途中。   那一年夏日的向左,向右,我們的轉身離去,十年,其實就在一瞬間。十年,時間凝固成一份美麗的心情,一個美麗的祝福,在那個美麗的紀念日,定格成曼妙的永恒。   有一首歌,我該為你唱,而若將你當做一首歌來唱,卻不知從何唱起。   在人生的山道上一路走來,路邊長滿了綠草,流淌清澈透明的溪水,溪水旁盛開著無名的小花,沐浴著山間的清風雨露。這淳樸的山間美景,猶如我們淳厚的情感。有許多看起來尤其華麗的友情,經歷了時間潮水的反復沖刷,往事、網事、友誼,有的經不起歲月長河那些小小浪潮的沖擊,已經變得有些蒼白。而你贈予的情誼,一路走來卻未曾褪色,一直如山花燦爛,如綠草蓬勃,如溪水明亮。于是,默然中,甚是欣慰。   總想為你,用心書寫一篇文字,卻笨于用語言來表達。但此時夜闌人靜,聽著這首《燕子》,內心最柔軟的那個地方被反復地撩撥著,癡纏著,于是不得不讓回憶,在心間占一個位置,安放一段美麗回憶。   千言萬語不足以表達一起走過來的風風雨雨坎坎坷坷,灑滿月光的窗欞,泛著一絲絲銀白,撩動著我的心情。祝福遠方的你,健康,快樂,平安,幸福。我們一起,健康,快樂,平安,幸福。   如果說你是一首歌,那么,你就是這首燕子歌,一首讓我感動、平靜又心潮澎湃的歌。

當年,她剛到法定結婚的年齡,就告訴父母,要嫁給他。 父母大吃一驚后,極力反對,因為她相中的他,是本村人,長相一般,個子也不高,而且家境貧窮,怕是給不了她幸福。母親說:“你要嫁也嫁個條件好點的,你大嫂給你介紹的那個小伙子不就挺好的嘛!雖然小伙子腿腳不太好,但是家里條件好,你可以過好日子啊!” 她用力搖頭說:“我就相中他了,別人誰也不嫁。”最終,父母拗不過她,只得同意了。 她沒要求他轟轟烈烈地娶她,只是兩家的人簡單地吃了一頓飯,她就拎著自己的衣服過去了。 他非常感激她的愛,開始早出晚歸地工作,想讓她過得好一點。有一天,他下班時天有些黑了,想到她還在家里等著他,就騎著自行車慌慌張張地往家里趕,不曾想,在一個拐彎處,被一輛汽車撞倒,所幸,只是把左胳膊撞骨折了,沒有生命危險。 他的胳膊打了石膏,只得請假在家休養。她很心疼他,開始盡心盡力地照顧他。 他吃著她做的飯,盡管味道不好,他仍大口大口地吃著,連連夸贊:“媳婦,你做的飯太好吃了。” 她羞澀地笑了,說:“一直以來都是你做飯,我做得不好吃,但是我會努力學習做飯的。” 他拉過她的手,認真地說:“哪里?你做的飯真的好吃,因為這飯里有愛。”這時,細心的他突然發現,她的手指被切破了,還有血絲往外滲。他心疼極了,急忙給她抹了云南白藥,貼上創可貼。 她不好意思地說:“平日里被你照顧慣了,切菜時不小心切了手,沒事的,以后慢慢就熟練了。”見到他仍然難過,她就唱歌給他聽,她唱的歌很好聽,很快,他就被感染了,跟她一起唱歌,小家充滿了溫馨。 等到他傷好了,她提議,用攢下的錢購買一輛農用車,她要和他一起去集市上賣菜。他同意了,拿出所有的積蓄買了一輛農用車。 每天,天還沒亮,小兩口就去批發市場挑選新鮮的蔬菜,然后輾轉于家鄉的集市上賣菜。他們特別誠信,不蒙不騙,分量給得足足的,她還贈送每位顧客一個大辣椒。她天天陪伴在他的身邊,特別開心,沒人買菜的時候,她就跟著音樂唱歌,唱的山歌竟能夠跟原唱相媲美。日子長了,家鄉的人都知道有個會唱歌的辣椒嫂,都愿意到她那里去買菜,感受他們的幸福愛情。他們的生活也因此好過多了。 后來,有位顧客聽了她的歌,大為贊賞,推薦她去參加鎮里組織的農民歌唱比賽。在他的大力支持下,她鼓起勇氣,去鎮里參加農民歌唱比賽,竟然一舉奪冠。這之后,她開始參加各種演出,用甜美、清脆的歌聲贏得了不少獎項。她成了小鎮的名人,大家都知道了,她是位盲人,卻能把生活過得有聲有色。 有記者來采訪她,問了她一個問題,“聽說你當年是自作主張嫁給他的,為什么呢?你相中了他哪里呢?” 她莞爾一笑,說:“我和丈夫是小學同學,當年,因為視力不好,總是有同學捉弄我,每次都是他攔住同學,不讓同學欺負我。我還記得,我只上了四年的學,就因為視力嚴重下降而退了學。而他幫助我削了四年的鉛筆,抄了四年的筆記。那時,我就記住了他的好,就決定,長大后,如果他還沒有結婚,我一定要嫁給他。” 人們明白了,原來她眼睛不好,心卻特別明亮呢。 >>>更多美文:愛情散文

分手朋友圈文案 一、原來分手就是,這個人跟你再也沒有關系,千秋萬代,四海八荒,都只有你我,再無我們。 二、我以為喜歡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,能翻山越嶺、上天入地,后來我才明白,它連讓你開心都做不到。 三、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,因為彼此傷害過,不可以做敵人,因為彼此深愛過,所以,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。 四、別總是來日方長,這世上回首之間的都是人走茶涼,他的嘴終會吻上別人的唇,把給過你的。沒給過你的全給另外一個人。 五、在你之后來過的每一個人,我都不敢抱太多的期望,這是陰影,也是教訓。 六、為什么現在的分手理由,基本上都是不喜歡了,不合適了,沒未來了,卻不肯承認喜歡上別人了。 七、人有時候也真是可憐,喜歡的人得不到,得到的不珍惜,在一起的懷疑,失去的懷念,懷念的想相見,相見的恨晚,終其一生,都滿是遺憾。 八、人生的不如意莫過于,橡皮筋扎頭發兩圈太松三圈太緊,洗澡時開關往左掰一點凍死往右掰一點燙死,方便面一桶不飽兩桶太撐,買鞋37偏大36偏小,友情之上,戀人未滿。 九、曾經,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秘密,但現在,你成了我心底最深的秘密。 十、等不起的人就不要等了,你的癡情感動不了一個不愛你的人。傷害你的,不是對方的絕情,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堅持。 十一、走不通的路就回頭,愛而不得的人就放手,得不到的熱情就適可而止,別把一廂情愿當成滿腔孤勇,也別把厭煩當成欲擒故縱。 十二、我希望你不會難過,也希望有人好好愛你。我希望你不會慌張,也希望有人給你安全感。我更希望你能平安喜樂,余生有人照顧你周全。 十三、這么多年,你一直在我心口幽居,我放下過天地,卻從未放下過你。 十四、對生命而言,接納才是最好的溫柔,無論是接納一個人的出現,就那一個人的從此不見。 十五、真心喜歡過的人沒法做朋友,哪怕再多看幾眼,都還是想擁有。我從未放棄過愛你,只是從濃烈變得悄無聲息。 十六、遇見是兩個人的事,離開卻是一個人的決定,遇見是一個開始,離開卻是為了遇見下一個離開。這是一個流行離開的世界,但是我們都不擅長告別。 十七、我們總是在錯誤的時間,錯誤的地點,懵懵然就愛上那個人,然后,不得不用盡一生遺忘。 十八、哪有什么不合適,無非就是膩了,倦了,權衡利弊之后懶得愛了,想遇見比你更好的人了。 十九、十五歲那年已經不稀罕五歲時朝思暮想的玩具,哪敢斷言二十八歲時還會稀罕十八歲未得到的人。 二十、失去一個人最讓你痛苦的不是剛剛失去時那種洶涌的難受,而是在你以為時間已經治愈一切的時候,卻隔三差五猝不及防地想到這個人,揮之不去,去了又來。 二十一、大概因為再多的喜歡,也換不來未來。分開以后,未來有一萬種可能性,只是這個可能性里,再也沒你。 二十二、你已經是個大人了,別再因為一點感情問題就失魂落魄,你可以有一段糟糕的愛情,但不能放縱自己過一個爛透的人生。 二十三、不要動不動就傾其所有,與其卑微到塵土里,不如留一些驕傲與疼愛給自己,最卑賤不過感情,最涼不過人心。 二十四、我想最難過的瞬間一定不是你愛而不得的時候,而是你明白,你和這個人真的沒有以后了,以后,他給過你的沒有給過你的,都要給另一個人了,而你連眼紅的資格都沒有。 二十五、某天你一定會感謝那個遺棄你的人,感謝那個你曾深愛著卻置之你不顧的人。他的放棄,促使你找到更好的下一個。 二十六、拼命對一個人好,生怕做錯一點對方就不喜歡你。這不是愛。而是取悅。分手后覺得更愛對方,沒他就活不下去。這不是愛情,是不甘心。 分手挽留最感動的朋友圈文案 一、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,我全部給了你,但是你離開了我,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對別人笑。 二、我真的愛你,閉上眼,以為我能忘記,但流下的眼淚,卻沒有騙到自己。 三、是你先闖進我的生活,最后卻是我哭著求你別走。 四、你走的那天,我決定不掉淚,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。 五、你教會了我如何去奮不顧身的愛,也教會了我別再輕易就愛上一個人。 六、最初我們是朋友,后來我們是戀人,現在我們又是朋友了。 七、我們曾經那么好,現在卻連問候都怕是打擾。 八、這個城市,夜晚的風很大,你總在最累的時候想起家,最孤獨的時候想起他。 九、沒有什么忘不了的,總會在以后的時間忘了你,先忘了你的樣子,再忘了你的聲音,忘了你說過的話,現在不行,以后也可以。 十、我有一萬種想見你的理由,卻少了一種見你的身份。后來,我的故事里不只沒有你,我連我自己都找不到了。 十一、過去的人就像是發霉了的面包,發酵了的牛奶,隔夜的茶,就算記得當初有多美好,卻恢復不了當初的面貌。 十二、以后的路要自己走了,從此我不在你的世界里,各自安好,不打擾,不聯系,不糾纏,是彼此最好的存在。愛你這件事,從不會遺忘但有些事,只適合收藏。 十三、有時候,什么都不想說,只想一個人靜靜,因為心有點累。有時候,很迷茫,經常會問自己,為何會這般累。眼淚是真的,心酸也是真的,當初想和你過一輩子也是真的。 十四、世界上最凄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,互不相識,忽然有一天,他們相識,相愛,距離變得很近。然后有一天,不再相愛了,本來很近的兩個人,變得很遠,甚至比以前更遠。 十五、直到遇見了你,我才感受到自己的存在,一直舍不得離開你,雖然我知道這只是短暫的離別,但是對我而言,仿佛失去了整個世界。 十六、我沒參與你的過去,卻也沒來得及到達你的未來,然后我停住了,你走遠了。 十七、我以為終有一天,我會徹底將愛情忘記,將你忘記。可是忽然有一天,我聽到了一首舊歌,我的眼淚就下來了。因為這首歌,我們曾經一起聽過。 十八、后來才發現,并不是所有的喜歡都會有結果,終究要明白,遇見就已經很難得。你讓我覺得,我們的關系不止這樣,又只能這樣。 分手后心情不好的文案朋友圈 一、其實沒人能告訴你,放棄一個人,到底應該怎么做。你只能自己熬過無數黑漆漆的夜晚,然后第二天假裝什么事也沒發生過。其實也沒什么大不了,感情是兩個人的事,他不愛你,你又何必呢。 二、我最信任的人,用背叛,教會了我不要輕易相信任何人。世界上最遠的距離,不是愛,不是恨,而是熟悉的人,漸漸變得陌生。 三、你割舍不下的,已經不是你喜歡的那個人了,而是那個默默付出的自己。 四、愛了好久的人你突然就不愛了,聽了好久的歌你突然就不聽了,養了多年的習慣你突然就改了,終究時間還是比愛強悍。 五、離開你后我走了很多地方,輾轉反側顛沛流離,東西南北都在走,但怎么也不會再站到你的面前了。 六、多想告訴你,其實我過得沒那么好,還是會經常想你,經常夢見你,只是時間讓我學會了閉嘴。因為我知道,很多路都要一個人走,孤獨才是人生的常態,熬過去就好。 七、我終于熬過那段,看誰都像你,干什么都能想起你,聽的歌都是關于你的日子,很慶幸,我終于可以不問歸期。 八、很偶爾的,你會聯系我,你的突然出現,還是會挑撥我的心弦。只是,我也學會對你偽裝了,不冷不熱,不咸不淡,笑得沒心沒肺,也不會再流那廉價的眼淚了。然后聽你輕輕地說:“你變了。” 九、在這個世界上我有很多事是無能為力的,比如生老病死,比如光陰流逝,比如,你不愛我。我們曾相愛,想到就心酸。 十、我以為終有一天,我會徹底將愛情忘記,將你忘記,可是,忽然有一天,我聽到了一首舊歌,我的眼淚就下來了,因為這首歌,我們一起聽過。 十一、最怕和自己在乎的人慢慢變遠,變淡。變陌生的過程,真的是發自內心的疼。 十二、曾以為我是那樣的無堅可催,無毒可侵,沒心沒肺的堅強,卻從不想到聽到你的冷言冷語就潰不成軍,心如刀絞。 十三、錯的人終究是錯的人,從來不會因為我愛你多一些或是我的容忍多一些,就變成對的人。 十四、失戀不是失掉一段愛情,而是你失掉所有關乎未來的構想,親手拆掉一所在你心中完全完美溫暖的房子。 十五、他看不到你喝醉的樣子,也看不到你在夜里哭到哽咽的樣子,別傻了,沒人心疼的樣子,真的一文不值。 十六、我不確定自己能用多少時間把你忘了,也不敢保證我就能真的把你忘了,我只能像現在這樣,不吵不鬧,不悲不喜,安安靜靜的與你,再無交集。 十七、等以后你結婚了,一定要給我一張請柬,因為我想摸摸你新娘子的婚紗,然后告訴她,這是我最初的夢想。 十八、你只看到了我最后無言轉身,從容淡定,但你卻沒看到我也曾因為你的離開,吃不下飯,睡不著覺,然后再告訴自己一切都結束了的樣子。 十九、你滿身是刺的時候我擁抱你,我磨平你所有的棱角,可后來我卻只能看著別人抱著接近完美的你。 二十、我想給你幸福,卻走不進你的世界。我想用我的全世界來換取一張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場券,不過,那只不過是我的一廂情愿而已。我的世界,你不在乎;你的世界,我被驅逐。世界上,真的會有那么一個人默默關注著你,疼愛著你,卻永遠不再靠近你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朋友圈


台中潭子腳椅腳凳工廠
台中環中路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做 台中南屯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工廠 台南關廟軟裝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台中霧峰家具行邊桌 / 花架工廠 台中豐原機能沙發訂製 台南中西區臥室傢具行推薦台中環中路家具行腳椅 / 凳推薦 台中潭子家具行書架工廠 桃園楊梅陽台家具工廠直營

arrow
arrow

    s67zub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